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開飯囉

開 飯 囉

       我兒子很久沒回家吃晚飯了,昨晚他突然告訴我想吃住家飯,又說我只煮給別人吃,都不煮給他吃。我愕然了一下,我忙於寫食譜,又參加其他的活動,我真的忽略了他嗎?我兒子快三十歲了人了,在公司很得人緣 ,時時工廠客戶有飯局,晚晚不是兩三點鐘是不會回來的,他會想吃住家飯嗎?會不會只是吃一兩次後又沒興趣了!

        我沒有辦法因為他已不只一次講想吃住家飯了,我只好敢快計劃一下吃些什麼菜!啊!青紅黃椒炒肉絲加雲耳還有新鮮百合,五行齊全了,蒸一個茄子淋上味噌汁(用蒜蓉味噌味霖調味),再煎一塊三文魚吧,或再煲個湯。嗯!夠了吧!就這樣決定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